发提示 划重点 促开展

作者:日期:2021-03-30阅读:

日前,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工作提示,督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好“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提示》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抓紧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开展以学习回信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重温党史学,丰富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要加强工作统筹,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与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建述职活动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全力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把蓝图转化成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行动。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提示》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专题学习教育的组织发动,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及时宣传报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活动开展的浓厚氛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