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日期:2021-07-06阅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校党委书记任民发表讲话

大会结束后,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畅谈学习感想。校党委书记任民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指导和激励我们奋进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理论武器。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任民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战略意义、主题主线和核心要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进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会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其他党员分别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