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师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

作者:日期:2022-10-19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科师学子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让我们以青春之名,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在通往未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工管2004团支部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我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要性,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以身作则,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一定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体魄,文明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状态。

----旅游管理2101班 司建华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未来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必须坚持学,不断学,反复学,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专业技能,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体育教育2003班 谢海飞


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这是我们党和政府为改善民生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努力。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作为科师学子,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校训,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网络工程2001班 胡浩


名学生干部,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 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坚持艰苦奋斗,不贪图安逸,不惧怕风险挑战,不怨天尤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食品科技学院 李思序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将永远跟随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崭新篇章。

----园林2202班 王思颖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赵建平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做到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把学习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 吴嘉浩


从党的一大到现在,党的初心始终不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奋勇前进,在党史上镌刻出一部又一部壮丽的史诗。在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将再一次迎来伟业红光。吾辈少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定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责任为己任,不断开新局,谱新篇!

----教育学院 武雨晴


我们深刻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奋进”的主题不变,“成就”的底色不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披荆斩棘、奋勇开拓,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嘱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齐开慧


通过学习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意志,一定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的鸿鹄之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砥砺奋进的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艺术学院 江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