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组织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日期:2021-11-30阅读:

2021年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学习热议大会报告精神。校党委书记任民在石家庄主会场列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主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九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五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梳理了河北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校各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