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日期:2021-12-24阅读: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我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领导任民、兰耀东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介绍,校党委书记任民就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任民讲话

会上,任民对我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党建质量稳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任民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深入推进学校作风纪律整治和反腐败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任民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认真对照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张清单,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深化协同配合,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协调,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宣传、统战、学工、安全等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检查督导机制保障,推动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主持会议

兰耀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监督,严格执行制度,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努力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